close

    話說前陣子有客人說我們附近有一家他朋友介紹平價日本料理聽說粉不錯,

  問我知不知道那家店?去吃過了沒?

  基於同行的好奇心,那天不小心經過便進去看了一下,

  本來想外帶它的商業定食200元,沒想到定食沒有作外帶,

  只好點了日本料理的基本款-親子丼,這種大眾化的菜色應該水準不會差到哪去.

  結果~~~冏

IMG_2588[1]

 

近照~~

IMG_2589[1]  

古人說得好~色,香,味俱全,

餐點第一要先經過眼睛看它的配色,整體的色觀,再由鼻子吸收它的香味,再由舌頭去感受它的美味,

問題是第一關都過不了,我實在無法動起我的筷子,

回到店裏直接丟給料理長,請他幫我"洗呀給"(作水泥的專有名詞,最後完成的動作,抹平再包裝)一下,

最後呈現~~~

IMG_2591  

這才是我要的親子丼嘛~

近照,

IMG_2595  

醬汁融合半熟蛋的美感,原來的雞肉也再刻意片小片,加上綠色蔥末,黑色芝麻與海苔,紅色的七味粉,簡直在挑逗我的眼睛,

這一碗我才吃到1/5,因為其他弟弟妹妹經過看到就各挖一口,身為這家店的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我想我們應該要推親子丼,牛丼...之類的,我想應該會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