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吃到的炙燒鮭魚丼實在太好吃了,

又跟料理長點了一次,

沒想到料理長很嚴肅的跟我說:林總,我們鮭魚只剩下一小片是要用來賣給客人的.

我....我....那就算了吧,

沒想到料理長又說你可以點啊,我做另外一種丼給妳吃.

IMG_8844  

沒多久,他就端了一碗,"鏘~鏘~鏘~鏘",上來的居然是佐著生蛋黃的的蔥花鮪魚丼.

IMG_8845  

看一下那生魚鮮艷的粉紅色,就知道它有多新鮮了.

IMG_8849  

豪邁的加上芥末醬油全部混在一起,

IMG_8853

再大口的吞下,

這才是吃生魚丼正確的吃法~~~啊~~~真的是好~~~song y y的啦.

我的天啊,再待下去,我的體重計可能又要破關了.

美食在前,吃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