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很想吃漁夫丼(生魚片蓋飯),因為來這家店還沒品嚐過,

料理長突然說:"我做一個特別版的給你"

只聽到かぶり枱傳來菜刀剁東西的聲音,

拿出來居然是我最愛的炙燒鮭魚肚,料理長把它剁得碎碎的還炙燒過,

上頭還灑了鮭魚卵,搭著蔥花和海苔絲,

光是剛端出來就令人感動不己.

IMG_8812  

OH~OH~OH~那微焦的香味加上鮭魚油脂的分佈,我就愛這一味.

IMG_8813

貼心的料理長還附送兩樣小菜請我試吃,

IMG_8814

黃金蛋,沒錯!它就是由一顆蛋變化成的一個料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蛋糕呢.

IMG_8815    

梅醬秋葵,它根本是自己滑進去我的喉嚨的嘛.秋葵是本身沒什麼味道的食材,但對於身體卻是相當的健康,尤其是對胃.

搭上口感強烈特殊的梅醬,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IMG_8816  

準備~~~開動~~~

IMG_8818  

刺身丼就是要混著哇沙比和醬油,大口大口扒才叫爽快,

我真的把一大碗丼飯吃完了咧,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前在芭達桑的時候,每次添一碗飯(小碗的喲)每次都吃不完還要硬分給別人吃,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次不能進食太多量,所以都少量多餐,

不過,我真的吃完了耶,可見它真的太美味了啦.

完蛋了,我會不會愈來愈胖啊,怎麼吃澍料理怎麼都吃不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