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喝酵素實施半日淨化(早餐以酵素代替正餐)巳有近半個月的時間,

基於希望身體能夠回復到最佳狀況(身體有自癒功能),於是便幫我們夫妻二人報名這一次的肝膽淨化營.

早上10:30報到後,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

IMG_0879[1]

桌上巳擺好貼完姓名貼的淨化果汁及酵素補充品.

一開始當然先介紹我們即將住進的長庚養生村的環境和活動目的.

接下來,放了一段我們人體內的微生物與我們共生存,和與免疫系統的相互幫助及對抗.

原來住在我們身上成千上萬的細菌(微生物)並非完全是壞東西.

接下來再看造成身體毒素的累積成因影片,

也讓我們對生活中無可抗拒的毒素來源覺得很無奈,

人類真的很可憐,世界愈是進步所造成的環境毒素愈是傷害人體.

接著由劉醫師講演預防醫學與對現代醫學的迷思.

總而言之,這段可能要自己親身體會,畢竟現代人巳被慣有的科學醫學給洗腦了很久,

基於各人角度認知不同,在此也不宜多綴言.

畢竟這是一篇體驗文,而不是推銷文.

接下來就先回房間看看設施囉.

IMG_0880[1]IMG_0883[1]

IMG_0887[1]IMG_0889[1]

大體上還算舒適,畢竟是長庚體系,也不能要求像五星級豪華或民宿溫馨.

接下來便組長房間做一對一的血液檢測(一滴血檢測).

老公是明顥的肝腎問題及長時間熬夜造成肝壓力線,且吃的飲食過油(當然,碳烤店的老闆啊)

而我的則是血紅素不夠,且血球不健康,自由基過多.我的還比嚴重.(老師強烈要求我去做深層血液檢查)

無論如何,我們就是因為身體狀不好才想由這次的淨化營好好調理一下.

接著就來到氣功運動及肝膽經,心包經的拍痧疏通.

IMG_0891[1]

可能因為我的氣結較深,拍出來的痧非顯.老師說今天是來對了.

第一天共喝了四杯淨化果汁,

第一杯喝起來像蘋果汁,以為都是這樣的口感,那也不難喝嘛(最好是)

第二杯像葡萄柚汁,開始有點苦了.

第三杯是薰依草花茶???這杯不但苦還加上澀.

第四杯是睡前喝,說是"酪梨牛奶汁",一聽名稱就知道不是簡單旳貨色.

果然,之前有的味全都有了,級數還更加深一級,應該是純檸檬汁加橄欖油吧.

第一天就在正常10:30就寢.

 

第二天陸陸續續有學員排出"寶石"(排毒顆粒)

可是我和老公卻遲遲沒有消息,

加上一早喝的赸床果汁,後來又補了半杯的"酪梨牛奶"

做了半小時的氣功.便到一樓的會議室去看看之前學長姐的感言影片及我們75期的學員感言.

IMG_0892[1]

才知道,原來一堆學員巳經排出成果來了.還有很多學員參加不止一次,

有的六次,甚至十次以上的都有.看看他們剛來營隊和現在的臉色體態,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原來排毒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如此巨大.而且是好的改善.

迫不及待便舉手同意了回去的再接五天共七天的斷食計劃.

按照組長說的肝膽淨化是點,七日斷食是線,半日斷食才是全面.

肝膽淨化是一季一次,七日斷食建議一月一次,半日斷食(早餐)則建議落實。

《後記:

老公在要離開前終於排出他的「寶石」也是屬肝膽的阻塞物,而我則因體內過寒而無所獲。可能要再接再厲。

image   

其實斷食的這兩天,身體確實不會餓,

餓的是我們眼睛、鼻子、和我們的腦。

其實這兩天身體是屬於很舒服的狀態,終於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加班。

我真的有聽到身體的聲音。這是我這次的收穫!我想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吧。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